工傷

當每次返公司工傷病假出糧,都如深入虎穴,

當勞工處判傷結果完全反映不到你喪失既工作能力,

我們願意和你一同行這一條路。

歡迎致電本行預約進行一個20分鐘的免費法律諮詢。


黃國康律師及其團隊執業多年,處理過多宗人身索償案件,明白到意外使受害人的生活受到嚴重影響,同時亦深深感受到傷者因傷的痛及因痛而不能入眠的困擾,心理上亦會出現對傷勢能否康復的徬徨及對自身行動不便的鬱結。因而我們的團隊承諾用心為您盡力減除種種困擾及徬徨,對於人身索償案件我們不遺餘力,定必為受害人追討合理賠償,使受害人及其家人可過安穩的生活。若受害人因他人疏忽而引起意外導致受傷或死亡,即可提出人身索償。

然而,必須要留意,根據時效條例,傷害申索人必須要在意外日或受傷日起計三年內提出人身傷害申索,工傷申索則需於兩年內。就人身傷害申索而言,法庭會以多個因素計算賠償額度,例如受傷後的日常開支及收入損失等等。

請即致電:6500 0333
Copyright © 2015. All Rights Reserved.
地址: 香港灣仔莊士敦道51-53號兆豐商業大廈7樓 | 電話: 6500 0333 | 電郵: info@simonwongkh.hk | 辦公時間: 9:30am-6:00p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