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善的實踐,愛的承傳”

遺囑俗稱“平安紙”

簡單來說,其用途是讓立遺囑人處置自己去世時享有的財產。

平安紙並不只是一張文件,而是一份愛的承傳,讓先輩不僅可以安心地把一份對親友的關愛傳達出去,同時使收到的人感受到那份關懷和愛護。

‘平安’二字值千金 訂立遺囑倍安心

訂立平安紙的好處

(一) 可指定任何受益人(不論任何關係)及其份額

(二) 可指定特定資產,例如:特定物業

(三) 可指定遺囑執行人(>21歲)

(四) 可指定監護人(對於未成年兒女)

(五) 後人申請遺產承辦時不用關係証明

(六) 按平安紙指定把物業轉給有關的受益人,該轉移不用厘印費/印花稅 (不按平安紙指定受益人轉移物業,例如近親轉移一個港幣四百萬的物業,便約需超過HK$100,000的厘印費。)


平安紙信託

當過身時仍有需要照顧的人而感到牽掛, 平安紙信託可以幫到你。


平安紙寵物信託

當過身時仍有心愛的小毛孩(寵物)需要照顧而感擔心, 平安紙寵物信託可以幫到你。


寫平安紙做善事

本律師樓會在所收取的費用內以立平安紙的人的名義捐出HK$500到“腦之家” — 一家為貧困兒童及內地山區兒童提供慈善服務的機構,讓承傳愛的時候,同時實踐善,令愛得到更大的發揮。

普通的平安紙(見附件),為HK$2,500,其中$500便會如上述捐到“腦之家”,讓有需要的兒童可同時感受到人間有愛。

有關的捐款會有“腦之家”發出正式收據(可作減稅之用)。腦之家已根據香港有關條例於1998年註冊為合法慈善團體。有關“腦之家”之詳細資料請登入以下網頁: www.hol.org.hk

如閣下欲參加"寫平安紙做善事"活動,需預先以電話或電郵告知本司,否則會視作不參與此活動。

請即致電:6500 0333
Copyright © 2015. All Rights Reserved.
地址: 香港灣仔莊士敦道51-53號兆豐商業大廈7樓 | 電話: 6500 0333 | 電郵: info@simonwongkh.hk | 辦公時間: 9:30am-6:00pm